× 逛站前熟讀

祤觴 / 日久 / 瀲燄

 

目前學生兼時差組

出沒在此與更新時間不固定

期末與忙碌的假期,近日更新會極為緩慢 ( Feb 26, 2017 更 )

 

經常出沒地 *

 

【連載中BL】

  • 暖冬–【鋼彈oo】,剎那與洛克昂(弟)戰後巧遇的故事–BL微H
  • 盛夏–【黑子籃球】,黃瀨×自創角,故事始於大學,自創角有雷勿入–BL清水,緩慢工事中

 

【停更中】

    • 恆久之後–【特殊傳說】,烏鷲與漾漾後代子孫的故事–停更中
    • 左岸天晴–【明星志願三】,紀祥×天晴,頗糾結加鬼打牆的故事–BL清水向

 

【完結】

    • 最後的執著–【少年陰陽師】,BE(Bad end)慎入,接續風音篇的故事
    • Crossing field–【刀劍神域】,KA清水向(BG),2013年友人生日賀文

正值初春的俄羅斯躲不過這場突然襲來的大雪,潔白的雪花肆意地落下,整座城市的街道連同建築物都被及膝厚的雪堆給覆蓋。

這樣厚度的積雪已經造成交通和行動上的極為不便利,街上的人和車簡直少得可憐,因此無論是工作或是學校也理所當然地關閉了,而原本預定好的練習計劃也因此而泡湯了。

金髮少年在看到手機接收到的取消練習的訊息時,不悅地嘖了聲,把手機隨便往桌上一丟,他整個人直直地往旁邊的軟床倒下,咕噥道,「可惡,怎麼突然下起大雪了,今天可是和炸豬排蓋飯較量新編短曲和自由滑的日子,怎麼就這麼不湊巧。」

文章標籤

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知道很多人都為維克多的選擇惋惜、知道很多人都認為我配不上維克多。如果不是我,維克多怎麼會引退、然後成為一個毫不起眼的滑冰選手的教練呢?不過事實是殘酷的,無論這個世界上的人怎麼想,這位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五連霸的頂尖滑冰選手,許多滑冰選手的偶像——維克多.尼基福羅夫,的確是為了我——勝生勇利,而轉任了教練。

光是這麼想,就令人渾身顫慄呢——

 

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所以,最後這兩個人成功做到最後了嗎?

答案自然是否定的,因為滾得忘情的兩個人,似乎完全忘了他們是在有『大人』的家裡。

久音麻子正在樓下為黃瀨涼太準備豐盛的晚餐,久音遙特別點得焗烤奶油洋蔥湯更是燉了一大鍋,食物的香氣充滿整個家裡、撩撥著食慾,剛回到家的黑子爸爸還在困惑今天是甚麼重大節日,結果連問題都還沒問出口就被久音麻子趕去洗澡。

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your cruel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銀色小客車的副駕駛座門被推開,被包裹在黑色緊身牛仔褲的長腿首先跨出車內,笑容溫潤的久音遙隨後走了出來,他沒有馬上關上車門離開,右手椅著車頂彎下身,跟車內的人說道,「總不能只讓你這樣專程跑一趟,進來坐坐吧?」

「這樣突然造訪不會造成麻煩嗎?」

「怎麼會麻煩呢?別磨磨蹭蹭的,車子停那兒去,我在這邊等你。」朝自家停車位的方向比了比,久音遙把車門關上往後退了兩步,看小客車熟練地滑進白線方框內。

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