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逛站前熟讀

祤觴 / 日久 / 瀲燄

 

目前學生兼時差組

出沒在此與更新時間不固定

期末與忙碌的假期,近日更新會極為緩慢 ( Feb 26, 2017 更 )

 

經常出沒地 *

 

【連載中BL】

  • 暖冬–【鋼彈oo】,剎那與洛克昂(弟)戰後巧遇的故事–BL微H
  • 盛夏–【黑子籃球】,黃瀨×自創角,故事始於大學,自創角有雷勿入–BL清水,緩慢工事中

 

【停更中】

    • 恆久之後–【特殊傳說】,烏鷲與漾漾後代子孫的故事–停更中
    • 左岸天晴–【明星志願三】,紀祥×天晴,頗糾結加鬼打牆的故事–BL清水向

 

【完結】

    • 最後的執著–【少年陰陽師】,BE(Bad end)慎入,接續風音篇的故事
    • Crossing field–【刀劍神域】,KA清水向(BG),2013年友人生日賀文

 

他的腳步很輕,踏在木質地面上半點聲響都沒有。

久音遙睡不著,不曉得是因為時差還未完全調整過來、或是情緒的原因,總之即使是闔眼躺在軟床上,甚麼都不去想,他依舊覺得自己很清醒。

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目送他們離開包廂,久音遙見赤司征十郎已經結束通話,這才上前。

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種景況,該怎麼說呢,七歲之後就到英國去生活的久音遙絕對沒有機會看到的。

看著一個一個倒在地上的屍體,再瞟了下牆上時鐘,忍不住苦笑。

原以為十點就會結束能趕得上電車,卻怎麼樣都沒想到這群傢伙們像群中年老人,吃飽喝足後就開始吵著要唱歌,接著的時間點了一堆啤酒和下酒菜,沒有節制的下場就是幾個不勝酒力的傢伙開始發酒瘋,酒量還可以的傢伙也喝到有點醉意。

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今天最後一場比賽,或是說舉辦方很聰明的利用一場足以激起觀眾熱血的一對一,為今天畫下句點,讓所有人都對青森盃的安排感到非常滿意。

懷抱著這種心情,肯定不會想錯過明天的比賽。

久音遙在心裡佩服主辦單位的詭計,腳程不快不慢地跟著黑子哲也回到他們的休息區,理所當然的在眾人困惑的眼神中被介紹,並且對於取代了困惑的震驚沒有絲毫意外,他知道一般來說提到『舅舅』或是『叔叔』,大家的第一的假想圖都是滿臉鬍渣的大叔或是中年的發福男子,所以對於一眾石化在原地的青年學子們笑了笑,「老來得子只是很少見,但也不是沒有,不過其實哲也的外公外婆挺年輕的。」外加保養得宜,皮相年齡又比實際年齡年輕了快十歲。

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所以說這一句牛郎的殺傷力還是頗大的,導致久音遙這三個字成為了黃瀨涼太的禁忌,「不過我想遙他那時候也是無心的,雖然說黃瀨那時候穿著球衣,但是那張臉……」還是帥到人神共憤,連自己這個已經和黃瀨涼太相處幾個月的人,在那一瞬間腦中也忍不住浮現這兩個字,所以也不能怪久音遙那時候脫口而出那句話。

雖然黑子哲也沒有把最後那句話說出來,但是一旁完全能夠理解的傢伙們一臉悲憤地猛點頭。

沒錯,黃瀨涼太這傢伙根本就是個禍害,所到之處引起的騷動簡直要比電視上那些藝人還要誇張,看看那個現在正在球場上模仿綠間真太郎投出三分球的完美動作,就算是沒有太陽的陰天,也足夠閃瞎他們!

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