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晴,雖然這禮拜你沒甚麼要注意的事情,但是開會時走神也不要這麼過頭啊!」金皓薰無奈地對著從頭走神到尾的大男孩說道,手中的公事板毫不留情地敲了下去。

  被敲了一下的天晴忍不住縮了縮肩頭,吐舌,「抱歉。」

  一個不小心就想事情想到走神,要不是金大哥沒有點破,否則剛剛在開會時他這點臉都給自己丟光了,如今的翱翔天際畢竟已經不是往昔那個面臨財務危機的小公司,放眼國際,還有誰敢不把翱翔天際放在眼中?

  大概只有他這個大膽到開會走神的小小藝人。

  偌大的辦公室只剩下三三兩兩的人,先行離去的人不是還有約、就是要提早回住處去休息,畢竟現在在翱翔天際裡頭的每個人,不是天王就是天后--他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老王賣瓜、自賣自誇,幾乎每個藝人的行程都排得滿滿的,唯一喘息的時間大概就是那少少的睡覺時間。

  不過做為一個創作型歌手,他連這麼點睡覺時間都要被壓榨,浮出的黑眼圈讓他的娃娃臉顯得有些可笑,想當初還沒進入演藝圈時,他的皮膚可是白皙軟嫩地連女生都會嫉妒,瑋翎不只一次兩次問他到底是怎麼保養的,天知道他是怎麼保養的,保養這種事情根本和他絕緣!

  看著這個有著陽光笑容的大男孩,金皓薰還是挺為那雙眼下的青影感到心疼,嘆了口氣,他改用手揉亂天晴原本就有些亂翹的髮,「你啊!又何必把自己逼得這麼緊?紀翔的專輯也沒要你就半個月生出來,搞得好像我是惡婆婆一樣,人家懷胎十個月我要你六個月就給我生出來,還要健健康康、白白胖胖的。」

  「金大哥你這甚麼奇怪的形容詞啊?我又不是孕婦。」他忍不住大笑出聲。

  「沒辦法阿,你都不知道公司裡多少人為了你跑來跟我上訴,叫我不要這樣壓榨你,天知道我多無辜。」又不是他要天晴不眠不休地寫歌,誰知道以往總是有些溫吞的天晴這回會這麼認真,一整個禮拜連睡都沒睡上幾個小時,第一個到公司的是他、最後一個離開的也是他。

  看得公司裡的助理莉玲心疼的要死,還揚言他這個老闆要是不讓天晴休息,她就要把累積許久的假一次用光,讓他自己一個人處理所有的事情。

  要知道莉玲可是累積了將近三個月的假,要是真的讓莉玲去放假,他這個老闆還要不要活啊?!

  「欸,以往你們不是都嫌我太散漫,難得我認真想要快點把東西拚出來還不好嗎?」看著金皓薰一臉苦樣,天晴很沒良心的逗他,看他一臉快要暈倒的樣子,又忍不住爆笑,「好啦,我今天會早點休息,不會讓你沒辦法對莉玲姊交代的。」

  只有今天?

  金皓薰的眼神透著哀怨,看得天晴又是忍不住笑了,連忙向金皓薰保證他會多休息,不會像前幾天那樣幾天沒睡上幾個小時差點昏倒,才讓金皓薰停止叨唸。

  收拾著桌上有些散亂的資料,他想著今天就直接回去睡了,只是金皓薰突兀的動作讓他愣然。伸手撫上天晴眉宇間那抹幾不可察的輕摺,金皓薰突然牛頭不對馬嘴地道,「天晴,你還是該這樣笑的,而不是勉強自己。」

  臉上的笑意因為這句話凝結,天晴不知道該如何回應。

  他一直以為自己應該壓抑得很好。

  像是完全明白天晴此刻的想法,也有些懊惱自己不該這麼快說破,只是他很擔心、非常擔心,翱翔天際成為國際經濟公司的這幾年,天晴原本澄澈無憂的笑容漸漸少了,他還是一樣地笑著,只是那份笑意似乎染了些低落。

  他很關心旗下的每一個藝人,但是卻不可能完全地了解他們。

  更正確地來說,每個人總有個地方是不想讓人觸碰的,所以他不勉強他們甚麼事情都要告訴他,只是看著天晴的改變,他的擔心同樣與日俱增。

  「天晴,你知道我不逼你們,但是我還是會擔心你們。」

  看著眼前這個真切關心自己的人,天晴不想欺騙他,卻也無法赤裸裸地讓金皓薰曉得自己的改變從何而起,「金大哥,沒事的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所以……不需要擔心,好嗎?」就像紗雪那時的茫然一樣,即使其中有過波折,最終還是成為了他……幸福的戀人。

  只是即使天晴如此說,金皓薰仍然不放心,他伸手扣住天晴的臂膀,逼迫天晴看著自己,「天晴,你在逃避,你明明知道不會的!」怎麼可能不做任何的事情,一切就會好起來?

  「我……」他想掙扎,卻發現自己沒力氣。

  他不想正視這個問題,他知道金皓薰說的話是正確的,他很明白事情不可能就這樣好轉,但他還能夠做出甚麼呢?逃避是他唯一的退路,他沒有多餘的選擇可以做。

  琥珀色的瞳眸不復以往的明亮澄澈,而是黯淡絕望地讓人害怕。

  此時,會議室的門被人推開,高挑的身影讓兩人一愣,而天晴和金皓薰有些曖昧的動作讓甫進門的人面色一沉,語氣有些咬牙,「你們兩個這動作是在幹甚麼?」他用著『不喜歡男人』的說法拒絕了自己,卻和其他的男藝人有這種關係嗎?

  「我……」對於紀翔的怒氣金皓薰不明所以,他想解釋卻覺得口乾舌燥不知從何說起,不得不說這男人發起火的模樣真的是有夠可怕。

  倒是天晴很機伶地掙開金皓薰的雙手,在紀翔的瞪視中尷尬地笑著解釋,「紀翔你不要誤會我跟金大哥,我只是因為最近沒甚麼睡……嗯,你知道的,寫歌,所以人有些不舒服,剛剛要不是金大哥扶我,我可能早跌了個狗吃屎了。」

  天晴笑得討好,似是在說他倆一點關係都沒有,而事實上他們確實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  只是聽著人解釋的紀翔並沒有因此軟化他尖銳的態度,依舊冷冷地看著天晴,充滿了探究。

  被那雙眼看得有些發冷,天晴也不管紀翔有沒有接受自己的說詞,把桌上的資料一把掃進懷中低頭就要離開這令他喘不過氣的地方,經過那高大的身軀時,他的神經還是忍不住緊繃。

  然後,他聽見那人對自己的低語,充滿了厭惡,「沒人要你雞婆。」

  天晴彷彿看見那顆跌墜摔落的心,粉碎殆盡。

 

           ×未完待續

 

這是以明星養成遊戲「明星志願三」為背景寫成的故事

BL清水向,請無法接受的捧油千萬不要想不開地看下去阿=口=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遊戲,拿來打發時間很好用XDDDD

一輪快的話一個下午就可以OVER了,完全沒壓力

也是少數有BL結局的養成遊戲,不過想玩的人不用擔心

因為基本上好幾條攻略其實都是女明星,只有一條是BL結局

而那個人好死不死就是紀祥哥哥(XD),當然裡面不少美形帥氣男星

所以這款遊戲很容易就被我拿來當YY的對象了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